滿力專欄

 
 
全球專業會議公司聯盟WPCOA發布會議安全承諾

全球專業會議公司聯盟WPCOA發布會議安全承諾

2017/07/19

引言黃潔儀/滿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World PCO Alliance會長

 

近年世界上天災人禍頻仍,資訊的快速即時傳播,讓閱聽人對災難事件的發展如身臨其境,不但放大了事件的嚴重程度,也間接影響人們對發生地的莫名恐懼;波斯頓馬拉松爆炸事件、巴黎連環恐攻、伊斯坦堡政變暴動、曼谷四面佛炸彈以至東南亞和北京霧霾等,在在凸顯會展籌備工作就突發狀況的應變計劃與現場維安措施是很嚴肅的話題。

 

自去年起,主辦單位在選擇會議舉辦地點時(choosing the right destination),已將舉辦城市的「維安方案」及「應變措施」列入必要條件,並首次超過了簽證方便申請、無限網路暢通等的重要性。我們很幸運的生活在四面環海的島上,安全環境相對理想,很難體會有些城市在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環境下舉辦大型活動,主辦單位與會議公司是如何戰戰兢兢的面對這些可能的挑戰。

 

由本人擔任主席的全球專業會議公司聯盟(World PCO Alliance )每季都會就現今會展切身的問題,以實際經驗撰寫一篇分析報告(Seasonal Announcement),將我們認為合宜的因應對策與大家分享,期盼與會者下一次會有更美好難忘的回憶。這ㄧ季我們選擇了"Security & Safety"為主題,我們法國、加拿大、南非以及巴西的成員對客戶在維安需求的殷切尤其體會深刻!希望透過經驗分享給您做參考,非常歡迎各位閱讀後不吝給予指教。

閱讀原文: http://www.worldpco.org 


回前頁

 

Affiliations :

 

 

Related Links :